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规范性文件

关于表彰2001年度中山市工业发展突出贡献镇区及入库税收前十位工业企业的通报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2-03-26 分享:

火炬区管委会,各镇政府、区办事处,市属有关单位:

    2001年是“十五”计划开好头起好步的重要一年,各镇政府、区办事处,市属各部门以及广大工业企业坚定不移实施从 “工业立市”迈向“工业强市”战略,扎实工作,锐意开拓,为加快我市经济发展,加速我市工业化进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去年,全市工业总产值突破千亿元大关,工业税收29.23亿元,分别增长31.58%和35.32%,其中部分镇区工业生产总量大、增长快、税收多、新增工业投资强,成绩尤为突出;广大工业企业狠抓生产,提高效益,涌现出一批工业企业纳税大户。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发斗志,促进我市工业发展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成绩,经研究,决定对火炬区管委会、乐百氏(广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等镇区和企业给予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镇区和企业再接再厉,奋发进取,为我市工业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附:表彰名单。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表彰名单
    一、中山市2001年度镇区工业发展总量突出贡献奖火炬区管委会、小榄镇政府、东升镇政府、坦洲镇政府、古镇镇政府、南头镇政府、石歧区办事处、东区办事处、沙溪镇政府。
    二、中山市2001年度镇区工业增幅突出贡献奖南头镇政府、西区办事处、东升镇政府、三角镇政府、港口镇政府。
    三、中山市2001年度镇区工业纳税突出贡献奖小榄镇政府、火炬区管委会、石歧区办事处。
    四、中山市2001年度镇区新增工业投资突出贡献奖火炬区管委会、三角镇政府、小榄镇政府、南头镇政府、南朗镇政府。
    五、中山市2001年度入库税收前十位工业企业 乐百氏(广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中山电力工业总公司、好来化工(中山)有限公司、中山嘉明电力有限公司、中山华帝燃气具有限公司、中山火力发电有限公司、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曼秀雷敦(中山)药业有限公司、珠海联邦药厂有限公司中山分厂、中山市永大胶制品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