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发展改革局深入供电企业调研 拓展移动审批服务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4-03-28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提高项目审批服务质效,近日,市发展改革局审批服务办公室前往中山供电局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加强项目前期工作对接,从“等项目审批”到“找项目对接”,拓展移动审批服务。

在调研过程中,审批办深入了解了我市电网工程项目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实地了解电网工程项目建设标准和设备选型要求座谈会上,审批办征询了企业在项目审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相关意见,对项目前期工作中的难题提出了建议,并现场开展了项目申报辅导和咨询解答,鼓励企业积极申报项目。通过双方的深入交流,总结了近年来项目办理立项的经验,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提高审批质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山供电局对于移动审批服务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种做法既提升了项目审批质效,又减轻了企业负担。下一步,审批办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不断优化审批服务方式,拓展移动审批服务内容,以助企纾困为目标推动项目审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初校:高志伟

复审复校:周锐

终审: 郑杰龙

终校:黄国栋 陈昕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