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绿美中山党旗扬——市发展改革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4-03-15 分享:

春回大地万物新,植树播绿正当时。今年以来,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市委关于推进绿美中山生态建设的号召,组织党员深入沙溪镇虎逊村、象角村、涌头村,东区街道三溪村等双联双助结对村,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推进“百千万工程”、绿美中山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高度重视,一体推进

局党组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贯彻省委和市委关于推进“百千万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的工作部署,以及全省和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切实提升绿化工作的思想认识和能力本领。局机关党委将相关学习内容和实践要求纳入“三会一课”,以学促干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与绿美中山生态建设的思想和行动共识。

入镇下村,联动落实

局领导带头到所在党支部开展“绿美中山党旗扬”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委和9个在职党支部以主题党日为依托,积极组织党员参与市直机关工委、双联双助结对村等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截至3月,累计开展活动7场次,种植树木、花草近600株。结合“示范引领”工作,支持三溪社区在康公庙附近打造“四小园”,为“绿美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局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落实绿美中山生态建设有关要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引导和发动党员干部参与植绿护绿,全力助力“百千万工程”。


初审初校:林文聪

复审复校:万希晨

终审: 刘登

终校:黄国栋 陈昕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