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激扬巾帼志 不负好春光|市发展改革局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4-03-15 分享:

为迎接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3月6日,市发展改革局工会组织局女干部职工前往南头镇参观学习。

  在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讲解人员为女职工们介绍了以该企业为代表的我市日化生产企业的发展和产业升级历程,并通过现场观摩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产品展览馆,了解产品从市场接洽到物流运送的整个研发产销流程。女职工们认真聆听研发人员对产品功能、市场现状的详细讲解,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南头镇家电科技展览馆内,全体人员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南头镇家电行业前沿产品,并进行现场试用体验,充分感受到科技为产业创新赋能,为生活带来舒适与便利。

  本次活动为女职工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不仅为日常生活增加了众多优质品牌选择,更加深了对我市制造业产业发展的认知,以学促干,为我市持续推动增资扩产,加大科技创新,加快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升级贡献发改巾帼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初审初校:金丽玲

  复审复校:陈瑞卿

  终审: 刘登

  终校:黄国栋 陈昕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