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基层党支部赴中山市中心粮库开展主题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3-03-23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国家储备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优良传统,3月21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机关党委组织第二、三、四及价格认证党支部赴我市中心粮库开展主题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梁战文、王强、陈光钵、吴新建等局领导参加活动。

市发展改革局四级调研员吴新建同志在中心粮库三期项目建设现场就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作“高标准推动市中心粮库三期工程建设助力夯实中山粮食安全根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主题汇报。通过吴新建同志介绍,有关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解我市中心粮库三期工程建设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必然要求,项目始终坚持高起点谋划、坚持高标准设计、坚持高质量筹备、坚持高水平建管等主要做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战文同志回顾该项目自2021年上报请示以来的重要事项推进节点,并表示市中心粮库三期工程建设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高位推动,离不开局党组主动担当作为,并对推动项目实施的相关单位等表示衷心感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强同志表示,“手中有粮,心中不慌”,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高标准建设的市中心粮库三期工程,是“确保中山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重大民生工程,有利于夯实我市粮食安全根基,让“中山饭碗”装的更满、端得更牢

与会党员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国家储备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