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靠前检查督导、强化统筹落实 局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推进中心粮库三期工程节后有序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3-01-30 分享:

局领导带队到中心粮库三期工程建设工地检查

为抓住2023年春节复工复产关键期,靠前检查督导、统筹抓好安全和生产,促进有序复工复产,1月29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战文带队到中山市中心粮库项目三期工程(简称中心粮库三期工程)建设工地检查春节长假后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情况,局四级调研员吴新建、粮食管理科及兴中集团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梁战文一行了解了春节期间中心粮库三期工程施工人员生活情况、值守巡查工作情况及复工复产前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检查情况、节后建材、商品混凝土保供情况,并强调指出:坚持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建设中心粮库三期工程是认真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实际行动、具体举措,2023年是中心粮库三期工程主体建设的关键一年,越是关键时期,越要真抓实干。各参建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上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人员复工复产前安全管理意识,讲大局、讲配合、讲纪律、讲团结,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紧盯目标,扎实推进复工复产,把好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确保中心粮库三期工程如期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