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发展改革局举办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11-24 分享:

1.jpg

2.jpg

3.png

贯彻落实市委加快推动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的工作部署,加快培育我市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新业态、新模式,11月23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在市委党校举办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专题培训,市发展改革局四级调研员吴新建主持,邀请广东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李文秀教授作宣讲,市工信局、商务局、科技局、市场监管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统计局以及各镇街相关负责领导、同志共25人参加了现场培训会议。同时,市总部企业、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试点企业以及其他有意向企业共650余人通过线上直播进行了收看。

培训会上,李文秀教授从“两业”融合的概念、新业态新模式、路径选择和主体培育等四个方面为进行详细解读,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对未来我市“两业”融合发展战略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吴新建同志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对我市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具有很好的启发作用,希望部门、企业认真思考、深入实践,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一份全动力,市发展改革局也将做好本年度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申报工作。

(服务业发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