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产业扶持专项资金验收管理暂行办法(征求公众意见稿)》征求公众意见的通告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05-07 分享:

为加强我局产业扶持专项资金验收管理,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提高市财政资金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结合工作实际,我局起草了《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产业扶持专项资金验收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经征求各镇街及相关部门意见并修改完善,现形成《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产业扶持专项资金验收管理暂行办法(征求公众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公众意见稿》)。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高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公众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请公众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于2021年5月17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发送给我们: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中山市东区松苑路1号市政府大楼515室市发展改革局办公室(邮政编码:52840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产业扶持专项资金验收管理暂行办法(征求公众意见稿)的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zsfagai@126.com。

附件: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产业扶持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征求公众意见稿)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