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中山市启动“十四五”规划网民建言征集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0-06-19 分享:

按照市政府工作要求,我市已启动《中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编制前期工作。为充分反映全市人民的期待和愿望,集中民智,体现民意,科学谋划中山“十四五”发展,现启动“十四五”规划网民建言征集活动。具体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31日

二、征集范围

关于城市格局、产业发展、综合交通、对外开放、乡村振兴、城市管理、营商环境、就业收入、教育养老、生态环境等围绕中山未来发展好建议,或“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期待等。

三、反馈方式

(一)电子邮箱:zssswghb@126.com

(二)信件地址:中山市东区松苑路1号市发展改革局540室,联系电话:0760-88305213;

(三)扫描附件二维码留言,或点击http://wechat.zsdp.gov.cn/Message/index直接留言。

四、其他要求

所提意见建议格式、字数不限。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中山的美好未来,有赖您我的智慧和汗水,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让中山变得更美好!

         附件:

“十四五”规划建言征集活动二维码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