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中山市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征求《2019年中山市公共场所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地点(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信息来源: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18-12-10 分享:

火炬开发区管委会,翠亨新区管委会,各镇政府、区办事处,市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规划(2016-2020年)》(粤发改能电〔2016〕632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的意见》(粤府办〔2018〕46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快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2018年10-11月,我办向各镇政府、区办事处,各相关单位公开征集2019年公共场所充电设施建设地点,现汇总形成《2019年中山市公共场所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地点(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各镇政府、区办事处,各相关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并就以下几个方面提出意见:

一、逐一确认附件表格的每个地点是否已建有充电桩。若该地点已建充电桩,则不再纳入2019年中山市公共场所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地点范围。

二、逐一确认附件表格的每个地点是否对社会开放,若不对社会开放或存在明显阻碍性因素,则不纳入2019年中山市公共场所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地点范围。

三、逐一确认附件表格的每个地点是否存在明显的交通安全隐患、用电安全隐患,若存在相关情况,则不纳入2019年中山市公共场所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地点范围。

四、如需对附件表格的地点进行调整或增减的,请参照表格内容进行补充修改。

各镇政府、区办事处,各相关单位1219日下午下班前将相关情况书面反馈我办

 

附件:2019年中山市公共场所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地点(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代章)

        2018年12月10日

 

(联系人:李华宙,联系电话/传真:88231226,电子邮箱:zsfggjscy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