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粤建科•中山数智荟项目一区(2#、3#、4#产业用房及地下室)节能审查意见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3-05-26 分享:

项目名称

粤建科•中山数智荟项目一区(2#、3#、4#产业用房及地下室)

项目单位

广东建科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地址

中山市翠亨新区起步区(马鞍岛)东三围

项目总投资

(万元)

63771.88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占地面积

(平方米)

5205.94

建筑面积

(平方米)

57413.55

项目建设

性质

新建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一、项目新建产业用房3栋,同时建设道路广场,绿化等室外建设内容。

二、项目营运期年综合能源消费量不高于758.11吨标准煤(当量值),其中电力消费量不高于610.8万千瓦时/年,柴油消费量不高于5.1吨/年,自来水消费量不高于5.27万立方米/年。

后公告期

2023年526日至2023年65

审批部门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审批服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60-89982801

0760-89817130

联系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中山市行政服务中心B区B60室。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告期间可以将意见发送至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审批服务办公室电子邮箱zsfgsp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