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雨峰高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年产金融设备电子产品3万套、室内大型游戏机3万套、其他五金配件300万件生产线新建设项目节能审查意见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3-05-18 分享:

项目名称

雨峰高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年产金融设备电子产品3万套、室内大型游戏机3万套、其他五金配件300万件生产线新建设项目

项目单位

雨峰高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地址

中山市港口镇群乐社区

项目总投资

(万元)

31488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占地面积

(平方米)

14136.95

建筑面积

(平方米)

96775.74

项目建设

性质

新建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一、项目主要建设工业厂房4栋、宿舍1栋,年产金融设备电子产品3万套、室内大型游戏机3万套、其他五金配件300万件。

二、项目营运期年综合能源消费量不高于1251.21吨标准煤(当量值),其中电力消费量不高于940.2万千瓦时/年,液化石油气消费量不高于53.7吨/年,柴油消费量不高于2.5吨/年,自来水消费量不高于5.13万立方米/年。

后公告期

2023年519日至2023年5月29

审批部门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审批服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60-89982801

0760-89817130

联系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中山市行政服务中心B区B60室。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告期间可以将意见发送至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审批服务办公室电子邮箱zsfgspb@163.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