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宝威智创科技(中山)有限公司年产高精密、多腔型、多组份塑料和液态硅橡胶制品和模具3900吨新建项目节能审查意见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3-05-15 分享:

项目名称

宝威智创科技(中山)有限公司年产高精密、多腔型、多组份塑料和液态硅橡胶制品和模具3900吨新建项目

项目单位

宝威智创科技(中山)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地址

中山翠亨新区中准道19号

项目总投资

(万元)

60000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占地面积

(平方米)

11872

建筑面积

(平方米)

124859.52

项目建设

性质

新建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一、项目建设4栋产业用房,1栋配套生活用房,包括架空层和地下车库等。

二、项目营运期年综合能源消费量不高于2723.19吨标准煤(当量值),其中电力消费量不高于2213.93万千瓦时/年,柴油消费量不高于1.56吨/年,自来水消费量不高于5.44万立方米/年。

后公告期

2023年515日至2023年5月23

审批部门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审批服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60-89982801

0760-89817130

联系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中山市行政服务中心B区B60室。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告期间可以将意见发送至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审批服务办公室电子邮箱zsfgspb@163.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