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芯鼎微(中山)光电半导体有限公司年产硅基芯片300万片一期第一批次新建项目节能审查意见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3-03-13 分享:

项目名称

芯鼎微(中山)光电半导体有限公司年产硅基芯片300万片一期第一批次新建项目

项目单位

芯鼎微(中山)光电半导体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地址

中山市民众街道沿江行政村

项目总投资

(万元)

61170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占地面积

(平方米)

33333.3

建筑面积

(平方米)

66766.29

项目建设

性质

新建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一、项目包括半导体超净生产车间、研发办公楼、综合配套楼、及其他附属设施。设计生产产能为年产硅基液晶显示芯片300万片,光机150万台等。主要用能设备包括真空蒸镀机、腔体点胶机、晶圆切割机、芯片粘贴机、金线键合机等。

二、项目营运期年综合能源消费量不高于2128.88吨标准煤(当量值),其中电力消费量不高于1655.8万千瓦时/年,天然气消费量不高于7.06万立方米/年,水量不高于16.16万立方米/年。

2023年3月13日至2023年3月21日

审批部门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审批服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60-89982801

0760-89817130

联系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中山市行政服务中心B区B60室。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告期间可以将意见发送至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审批服务办公室电子邮箱zsfgspb@163.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