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岐江道工程(东岸—广澳高速至恒发街)项目审批前信息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03-15 分享:

项目名称

岐江道工程(东岸—广澳高速至恒发街)

项目单位

中山市代建项目管理办公室

项目建设地址

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东区、石岐、南区

项目总投资

(万元)

597054.86万元

资金来源

市级财政

占地面积

(平方米)

1574000

建筑面积(平方米)

项目建设性质

改建

计划动工

时  间

2022年6月

计划竣工

时  间

2022年12月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项目范围为广澳高速至恒发街段,规划市政道路长15.42公里(含新建线路长4.49公里,改造线路长

8.37公里,不在本工程范围内的2.56公里),慢行系统长15.86公里(含新建线路长4.26公里,改造线路长10.55公里,不在本工程范围内的1.05公里),沿线公共绿地新建公用配套设施2个,除标准段绿地外,还包括石岐仓库片区(含盲妹院历史建筑)更新、中恳广场旁新建地下一层停车场、新建三处香山书房、沿线卫生间翻新及部分路段灯光亮化改造等建设内容。具体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沿线慢行系统(含漫步径、骑行径、跑步径)、海绵城市设施、公共配套设施等。

批前公示期限

2022年 3月15 日至 2022年 3月17 日

审批部门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审批服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60-89982801

0760-89817130

联系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中山市行政服务中心B区B60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服务窗口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间可以将意见发送至市发展和改革局审批服务办电子邮箱zsfgspb@163.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