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中山市公共资源有偿使用操作细则(试行)(征求公众意见稿)》征求公众意见的通告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09-16 分享:

为加强公共资源有偿使用管理,建立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提升资源利用效率,推动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我局在学习借鉴周边城市经验做法基础上,商有关部门草拟了《中山市公共资源有偿使用操作细则(试行)》,并征求了市有关部门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形成《中山市公共资源有偿使用操作细则(试行)(征求公众意见稿)》。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高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公众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请公众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于2021年9月26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发送给我们: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中山市东区松苑路1号市政府大楼504室市发展改革局投资科(邮政编码:528403,电话:8832685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中山市公共资源有偿使用操作细则(试行)(征求公众意见稿)的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tzk504@163.com。

附件:中山市公共资源有偿使用操作细则(试行)(征求公众意见稿)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