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中山市2019年度第四批石油成品油经营企业年检合格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0-07-21 分享:

根据《广东省能源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石油成品油经营企业年度检查和信息填报等工作的通知》(粤能油气函〔2020〕205号)及《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石油成品油经营企业年度检查和信息填报等工作的通知》(中发改电力函〔2020〕608号)的工作要求,我局对第四批石油成品油经营企业上报的2019年度年检材料进行了审核。经审核,中山市2019年度第四批石油成品油经营企业年检合格名单共1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公示日起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迳向我局(电力能源组)反映。

联系人:梁思远,联系电话:0760-88315602。

联系地址:中山市东区松苑路一号市政府大楼625室。

附件:中山市2019年度第四批石油成品油经营企业年检合格名单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