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课题获2019年度广东省优秀城市规划设计三等奖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0-07-03 分享:

近日,广东省国土空间规划协会公示了2019年度广东省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奖评选结果,《中山市“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课题获得了三等奖。

课题以研究“十三五”规划实施中存在问题为线索,制定了“理现状—作评估—找问题—提建议—调方案”的技术路线,系统总结了“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取得的进展成效,提炼推进规划实施的经验做法,找准实施存在问题,剖析原因,并根据评估及实际情况对规划后半段目标任务进行预判,提出中山市“十三五”规划部分指标、重大项目的调整建议方案,更好地指导我市“十三五”规划后半程各项任务的顺利实施。

接下来,我局将抓紧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总体情况评估工作,客观评判“十三五”规划实施完成情况,为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目标和任务提供参考和支撑。

(区域规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