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聚力“百千万工程”|建设更美人居环境!“百千万工程”人居环境整治调研会议在青岗社区召开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29 分享:

  为了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质量,促进全面建设美丽社区。3月27日,“百千万工程”人居环境整治调研会议在青岗社区召开。

图片

  市“百千万工程”指导组组长林少明、市老干部局局长黄杏玲、市“百千万工程”指导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南区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谢力生、大涌镇党委副书记胡中华、副镇长张浪及镇“百千万工程”指挥办、城市建设和管理局、农业农村局、起凤环社区、青岗社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图片

  调研会上,城市建设和管理局、农业农村局代表分别汇报了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和绿化工作情况,青岗社区和起凤环社区则汇报了各自社区的情况。

图片

图片

  随后,调研人员视察了青岗幼儿园、青岗体育公园、青岗涌和青岗升旗楼及主要巷道,对青岗社区进行美丽圩镇“七个一”项目考察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人居环境整治是推动城乡发展、改善民生福祉的关键措施,需要社会的共同努力,才能建设美好整洁的村容村貌。下一阶段,大涌镇将继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全面提升绿化美化水平,高质量推进“百千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