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抓实垃圾分类,建设美丽大涌,大涌这个会议这样部署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6-29 分享:

图片

  6月28日,大涌镇组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家豪,副镇长李雨强等镇领导参加会议,总结成效、指出不足、形成共识、聚焦重点发力,全面开展垃圾分类提质增效工作,不断改善群众的生活环境。

  会上,大涌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大涌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提升方案。

图片

  李雨强向参会代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的回信精神。

  李家豪强调

  各有关单位、各村(社区)要积极引导镇内各行各业全面践行垃圾分类工作这一“新时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垃圾分类工作深远意义,务必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强化部门之间协同联动效应,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三要坚持系统观念,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齐抓共管,力求真正实现“垃圾分类”人人参与、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