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心牵学子,情系中考!大涌镇全方位做好中考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6-26 分享:

  背景资料

  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即“中考”)将于6月26-28日进行。今年,大涌考区共有1246名考生参加中考,其中参加初二级生物、地理水平考试614人,参加初三中考632人。

  6月20日

  大涌考区委员会及成员单位在卓山中学收看了中山市中考工作调度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家豪,镇党委委员郭艳艳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市调度会结束后,大涌镇随即召开中考部门联席会议。

  李家豪在会上强调

  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是牵动千家万户的大事。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压实责任,完善应对突发情况工作预案和应对极端天气应急预案,要站在家长的角度,将考生视如自己的孩子,关心关爱考生,切实营造平安、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让考生安心赴考。

  会后,李家豪深入查看了网上巡考监控系统,了解考场布置及考生赴考路线,详细询问卓山中学考点考前准备情况,并对食堂就餐环境卫生进行实地考察。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还针对卓山中学考点周边环境开展综合整治,全力以赴做好考场服务、食宿卫生、防暑降温、电力保供、交通出行等综合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