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大涌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08 分享:

图片

  5月6日,大涌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依法补选大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水污染治理专题视察活动。58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非人大代表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列席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林少杰主持。


图片

  参会代表依法投票选举,李雨强同志当选为大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图片

  大涌镇党委书记王英康为其颁发了当选证书,并主持了宪法宣誓仪式。

图片

  王英康作闭幕讲话,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大涌实际相结合,总结了我镇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强调全镇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镇政府工作部署上,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抓好“工改”、水污染治理、交通道路建设、城乡环境整治、民生实事办理等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大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人大代表要履职尽责,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发挥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连心桥”作用,积极向群众宣传党委、政府相关政策措施。同时,要充分发挥代表监督作用,主动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推动大涌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图片


图片


  会议期间,大会组织人大代表到运身塘尾塘广场开展实地视察,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深入了解我镇近几年水污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及落实成效。人大代表们对我镇治水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