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新地标!大涌青岗体育公园揭开神秘面纱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22 分享: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21日上午,大涌青岗体育公园正式揭幕,居民群众又添一个丰富文体生活的好去处!

图片



图片




  大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家豪,镇党委委员郭艳艳,副镇长闫春伟、谭小龙,镇综合行政执法局、镇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负责人及青岗社区“两委”干部出席揭幕仪式,与现场数百名居民群众一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图片



图片

  出席领导嘉宾参观体育公园

  在揭幕仪式后,精彩有趣的游园活动开始。“学习强国挑战”“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垃圾分类知识学习、“争当文明人”“兔”飞猛进……通过体验交流互动的活动形式,群众深入了解社区文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岗体育公园

  占地6000平方米,初建于2007年,曾于2014年进行改造,由一个简易的篮球场,改造成为一个既有标准篮球场,又配套有健身娱乐设施的综合性体育公园。

图片

(2007年篮球场旧貌)

  随着时代发展,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日益增强,2022年年初,青岗社区开始谋划体育公园的全面升级改造工作,并于2022年上半年正式动工。

图片

图片

  目前,青岗体育公园已完成升级改造,分为体育运动区、健身广场、儿童娱乐区以及健身步道四大功能区。其中体育运动区建有半封闭篮球场,是青岗社区第一个非露天篮球场——随着篮球场的投入使用,群众再也不用“看天打球”了。

  健身广场则配有便民座椅、健身器材等,儿童娱乐区配有儿童娱乐益智设施。健身步道环绕广场,绿化相伴。整个体育公园具备了改善生态、美化环境、体育健身、运动休闲、娱乐休憩等多种功能。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岗体育公园升级改造是青岗社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行动之一,是美丽宜居示范村重点建设项目,满足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未来,青岗社区将以此作为促进文化交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平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文化活动,焕发乡村文明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