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稳岗援企送春风!大涌镇举办新春线下招聘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10 分享:

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

  为促进各类求职者就业、缓解企业用工短缺,2月7日-8日,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涌分局在大涌镇文化广场举办“‘就’在中山”——2023年大涌镇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切实解决企业招工用工难题,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图片

  本次招聘会现场共有30多家镇内重点用工企业参与,包括中山市侨发实业有限公司、中山市蓝森林服饰有限公司、中山市东成家具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涉及红木家具、服装纺织及服装等多个行业,共为求职者提供约800个岗位。

图片

  招聘会现场还开设人社分局、公共服务办、宣传办(文明办)、总工会等政府部门宣传咨询摊位,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中山市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申请办理指导清单》等政策宣传册,积极宣传“妈妈岗”“稳岗援企”等各项用工补贴和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耐心热情地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政策咨询、网络安全、文明行为、问题解答等用工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就业政策知晓度和就业服务的实效性。

图片

  大涌镇党委副书记李周亮到招聘现场指导工作,与企业代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经营计划、招用工、经营难点等方面情况,并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给出解决措施和建议。

图片

  本次招聘会累计吸引求职者约400人次,达成意向约100人。

  接下来,大涌人社分局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推送政策信息,继续做好“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助力企业引才用才、留才育才,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全面、系统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