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大涌镇侨联会举行“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27 分享:

  近日,大涌镇侨联会联合镇内地港澳同胞服务中心、安堂社区“星级侨胞之家”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镇党委副书记李周亮以及归侨、侨眷、港澳同胞等参加。

图片

  活动首先为大家带来国粹“变脸”表演。精彩的表演让大家亲身体验其中无法用言语道明的情感变换及剧情起伏,感受蕴含其中的无限想象,现场观众无不啧啧惊叹。

图片

  在岭南文化骑楼街,讲解员为参加者带来“游子、归来”的故事,让大家对华侨文化有了更深了解。

图片

  随后,大家参观了大涌镇党史馆。通过参观学习,每位少年儿童和家长重温了经典历史转折时刻,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大家纷纷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时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最后还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有奖问答比赛,通过游戏加强了大家对祖国的了解,增强民族自豪感。

图片

  本次活动进一步团结凝聚爱国、爱乡力量,充分发挥大涌“侨”资源优势,画好最大同心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