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共叙军民鱼水情!市委常委刘美新到大涌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7-29 分享:

  7月28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美新带队到大涌镇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参战老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大涌镇党委书记王英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剑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吴立芬、大涌镇副镇长张浪等共同参与活动。

  慰问组先后深入到兴涌社区和岚田社区,看望慰问了参战老兵林伟煌和黄子飞。

  图片

  期间,慰问组与慰问对象及其家属亲切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情,在“忆往昔、话家常”的亲切氛围中,询问老同志的生活现状和遇到的困难,了解他们的所想、所需、所盼,倾听他们的心声。

  图片

  慰问组感谢老同志为军队和国防建设所作的贡献,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和保重身体。

  图片

  图片

  退役老兵们表示,将继续展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将军人品质贯穿于日常生活中,传承弘扬红色基因,传递社会正能量。

  图片

  一句句寒暄聊天,一张张笑脸,在不经意间拉近了与退役军人们的“情感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大涌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弘扬了中华民族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