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谱写军地发展新篇章!大涌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7-25 分享:

  图片

  7月20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大涌镇党委书记王英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家豪,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郭艳艳率队前往中山军分区开展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行受到了市委常委、中山军分区政委刘灿莹,中山军分区司令员李云涛、副司令员李健的热情接待。双方展开座谈,就加强国防建设、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了亲切交流。

  图片

  座谈会上,王英康表示,大涌镇一直以来认真贯彻党管武装制度,狠抓落实兵员征集、民兵组织整顿、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等各项任务,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并将武装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推进,希望中山军分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涌镇建设发展。我镇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服务,用心用情为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共同谱写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图片

  随后,李家豪汇报了大涌镇经济发展基本情况及“工改”、治水等重点工作进度。

  图片

  李云涛指出,大涌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民武装工作建设,特别是今年以来,征兵工作走在全市前列,民兵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也能按要求迅速完成,攻坚克难的工作劲头及显著工作成效值得称赞。希望大涌镇继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图片

  刘灿莹表示

  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大涌镇“工改”及治水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希望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大涌镇在武装工作、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均能取得突破性发展。中山军分区也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贡献力量,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