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大涌镇主要领导深入兴涌社区调研网格化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18 分享:

  10月15日,大涌镇党委书记王英康、镇党委副书记李周亮到兴涌社区对网格工作开展调研座谈,探索更适合兴涌社区的网格化工作格局,促进网格化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提升。

  会上,兴涌社区党委书记关庆航就近期社区开展网格化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图片

  王英康详细了解情况后,对兴涌社区下一步推进网格化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1、要建立联席动员工作机制,紧密联系网数中心、公安、城管住建、综合执法、经信等有关职能部门,高效落实工作任务。

  2、要加强社区治理,完善共建互建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社会、企业、群众力量。

  3、要结合社区实际,明确网格员工作职责,做到工作任务量化可执行,并制定网格员考核激励方案以调动工作积极性。

  图片

  会后,兴涌社区迅速行动,组织全体网格工作人员召开网格化管理试点工作推进动员会,李周亮作动员讲话。镇网数中心负责人介绍全镇网格化工作情况并开展网格巡查业务培训,镇消防大队专业网格员开展消防知识专业培训。

  会上,李周亮就进一步做好社区基层工作和网格化试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强调社区网格化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开展网格化工作要注重方式方法,确保依法依规、文明中立,切实维护党委政府形象。他要求:

  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工作的紧迫感;

  要直面问题、摸清底数,增强工作的执行力;

  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传导压力,增强工作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