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大涌镇领导深入一线检查安保维稳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09 分享:

  10月6日,大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家豪,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长勇,镇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柳霖等镇领导深入辖区各安保岗点、交通整治点检查督导一线工作,并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

  图片

  ▲到镇公安分局检查督导

  图片

  ▲到岐涌路交通整治卡点检查督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镇公安分局机关大楼、大涌医院安保岗点和岐涌路、南兴商业街、华泰路交通整治点,现场了解“头盔风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节假日期间“舍小家为大家”的全体公安干警、辅警以及各村(社区)、相关单位工作人员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

  图片

  ▲到大涌医院安保岗点慰问一线人员

  李家豪在叮嘱现场执勤人员要注意防暑及自身安全的同时,高度赞扬了大家为完成繁重的工作任务迎难而上、积极作为的主动奉献精神,充分肯定了镇内维稳安保工作;并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国庆维稳安保工作,切实做好“头盔风暴”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

  ▲到华泰路交通整治卡点检查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