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第五届新中式红木家具展大涌开幕!“五个一”助推产业再攀高峰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18 分享:

  9月17日,第五届中国(中山)新中式红木家具展(以下简称新中式红木展)在中国(大涌)红木家具文化博览城六层高峰论坛中心开幕!

  图片

  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中山市大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家豪,中山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刚,大涌镇党委委员郭艳艳、副镇长候选人刘炳矶等出席了开幕式。红木行业业界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到会莅临指导。


  图片


  本届新中式红木展由“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大涌)红木家具文化博览城、中山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弘木传媒承办,中山市红木古典家具学会、品牌红木家具经销商联盟协办。

  图片


  一个愿景 

  打造红木家具创新发展的风向标


  2021年,红木产业变局不断上演,新中式红木展紧抓“湾区时代”历史新机遇,着力优化展会布局,与红木企业践行高质量发展,擦亮“中山红木”区域品牌名片。

  图片

  近年来,大涌镇充分发挥产业集群资源与创新优势,以新中式红木展链接中山乃至全国红木产业生态。本届展会以“国潮中优选生活”为主题,在国潮风起的大趋势下,寻找全新切入点,打造红木家具创新发展风向标。

  一贯用心

  为产业集聚搭建健全的平台支持

  作为国内首个以新中式为主题的红木家具展会,新中式红木展紧扣行业形势,联动优质品牌企业,发布行业趋势和前沿设计,积极推动从设计、制造到销售端的对接合作。

  图片

  在2021中国新中式红木家具优选品牌发布会上,各大知名品牌在国潮新中式新品发布会上相继“登台”,全方位呈现了近年来在大涌红木行业在制造新技术、设计新方向、营销新思路等方面实现的新突破。

  图片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高端定制成为行业“新宠”,为提供符合消费者预期的产品与服务,本届红木展在红博城四层会展中心精心设置了高端定制展区,展区设置了不同风格形态的定制生活体验空间,旨在为未来人居生活提供参考样本,也为红木高端定制孵化发展搭建强有力支持平台。

  一份使命

  推动新中式红木破圈迈向更高端

  当前,红木产业发展正承受巨大压力,亟需探索出新模式、新方向。在国潮发展大跨越的背景下,以“解码新国潮 破圈新中式”第五届中国新中式红木家具论坛为代表的多场红木行业高峰论坛竞相拉开帷幕。业界专业人士从行业层面探讨新历史机遇下行业发展格局,促进国潮价值体现,赋能企业升级产品,构筑新中式红木未来发展新版图。

  图片

  一种创新

  借助数字化力量探寻市场新价值

  近年来,红木产业数字化转型提速,新中式红木展依托数字化支撑,提升了展会专业化水平。

  图片

  本届红木展打破时间和地域限制,借助腾讯、百度生态圈,采用“云看展+实体展会”模式,重磅开启“好好生活·匠心最美”红木好物直播品鉴,足不出户直击更多优质的品牌与产品,不仅为全国各地经销商和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互动体验,更为红木品牌打造一个链接更多可能的商贸平台。

  一直努力

  整合产业链资源提供“优选”产品方案

  新中式是当代红木家具探索创新的重要成果。本届红木展通过整合优质产业链资源,汇聚国内新中式红木家具领域活力品牌,数百款新品同台“竞技”,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方案。

  图片

  展会期间,参展商拿出“最实在”的优惠活动,让消费者享受“批发价买红木”的实惠,组委会推出“最丰厚”的购物抽奖,极大满足消费者购物体验。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