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大涌镇叠石村十多名热心人士大力捐资,协助村委会购买防控物资,免费向村民派送消毒液和口罩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30 分享: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大涌镇叠石村十多名热心人士大力捐资,协助村委会购买防控物资,免费向村民派送消毒液和口罩,村民一心,共同抗疫。

  

  1月30日开始,叠石村740户家庭,以户为单位派出代表到村委会办公大楼免费领取一瓶500毫升的消毒液和10个口罩。

  

  据了解,防控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叠石村倡议书发出之后,马上得到众多热心人士和港澳同胞的积极响应,共捐出五万多元用于购买消毒液和口罩免费派发给村民。

  而余氏宗亲会赠予2000个口罩和30支消毒液给大涌公安分局,对在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表示支持与感谢。

  

  据叠石村党支部书记余文捷介绍,为了防控疫情,下一步,他们将全力进行环境卫生清洁,除大扫除之外,还将用消毒药水消毒大街小巷,尽最大努力保护村民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