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香港中山隆镇同乡会给大涌镇39位老人送来新春慰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09 分享:

  值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8日上午,香港中山隆镇同乡会副会长李寿良率慰问团回到家乡,开展春节节前慰问活动,向大涌镇39名老人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金。

  

  

  

  同乡会成员先后来到岚田社区李焯平和毛乃冲两位老人家中开展慰问活动。探访期间,同乡会成员与老人家拉家常,嘘寒问暖,并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等状况。

  

  

  李寿良副会长代表香港中山隆镇同乡会向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愿,还不时叮嘱老人家多保重身体,如果生活上遇到困难,可以向镇统侨办反映,同乡会一定会尽力帮忙。

  

  得知同乡会的成员都是特意从香港回来探望自己,岚田社区老人眼里透露出满满的激动和感谢。

  

  ▲香港中山隆镇同乡会。(资料图)

  香港中山隆镇同乡会成立于1938年,初名为隆镇侨港同乡会,1959年4月11日正名为香港中山隆镇同乡会。

  

  ▲香港中山隆镇同乡会。(资料图)

  以举办同乡福利事业、联络同乡感情、发扬互爱互助为宗旨,该会为香港最负盛誉的社团之一,多年来大力开拓会务,致力于服务乡亲、关心家乡建设。

  

  ▲2018年6月16日,香港中山隆镇同乡会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创会八十周年纪念、第三十届会董就职暨敬老会员联欢晚会。(资料图)

  香港中山隆镇同乡会先后捐资建设大涌医院、卓山中学校舍等等,造福乡梓,并坚持每年春节前回家乡开展慰问活动,传承博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