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执行公开

中山市大涌镇人民政府劳动保障监察通知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接受调查或者配合处理欠薪案件公告

文号:粤中涌执告字〔2023〕第110-2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6-25 分享:

  粤中涌执告字〔2023〕第110-2号

  欠薪单位名称:中山市成达服饰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2000MACD0HX90F

  注册地址:中山市大涌镇兴涌社区兴涌路325号C幢厂房四楼之一

  主要负责人:刘孝        联系方式:188140****0

  身份证号码:43102319901******4                      

  涉嫌欠薪基本情况:李某某、陈某某等12人于2023年5月16日到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涌分局,反映中山市成达服饰有限公司拖欠员工劳动报酬。周某某等10人于2023年6月16日至2023年6月19日期间陆续到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涌分局反映中山市成达服饰有限公司拖欠员工劳动报酬,累计有22人反映中山市成达服饰有限公司欠薪。经查,刘孝你是中山市成达服饰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我镇多次联系你接受调查并配合处理未果。我镇于2023年5月26日依照《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四十一条规定,在你单位的地址张贴《劳动保障监察通知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接受调查或者配合处理欠薪案件公告》(粤中涌执告字〔2023〕第110号),要求你在于2023年5月30日9点00分前到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涌分局接受调查并配合处理。

  但截至2023年6月25日9点00分,你仍未按要求前往配合调查。我镇依照《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四十一条,现公告通知你于2023年6月28日9时00分前到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涌分局三楼监察室接受调查并配合处理。

  本次公告后,如果你逾期仍不接受调查或者配合处理的,将按照《广东省工资支付条例》以逃匿方式拖欠工资的有关规定处理。同时,将依照《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五十一条规定处以一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引发严重影响公共秩序事件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地址:中山市大涌镇励志路50号(大涌人社分局)

  联系人:丘爱营、杨丽璇、谢巧锋    

  联系电话:0760-87732907   



中山市大涌镇人民政府

2023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