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投资信息

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项目简介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3-10-29 分享:

  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项目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大涌镇岐涌路大涌牌坊直入200米,雄踞中山红木产业的核心位置,并处于政府规划的2.5平方公里红木产业聚集区的龙头位置。该项目是国内航母级的集红木家具及其相关文化产品贸易、文化旅游、综合展览、休闲娱乐一体化,且具备产业综合发展导向功能的新型红木产业综合体项目,也是国内首个集岭南、江南、徽派、皇家建筑风格于一体的极具人文涵养的古典中式建筑群落。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00亩,总建筑面积为80万平方方,总投资48亿元,共分两期开发建设。其中一期建设用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建有面积20万平方米的红木家具展销中心、28层地标性的五星级红木主题酒店、32层双塔红木产业总部大厦、可容纳千人的会议展览中心、珍宝馆等,计划投资18亿元,2015年1月正式投入使用。
  该项目由中山市尚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项目被中山市政府列为市、镇共建重点项目,同时也被列为广东省重点文化建设项目。项目充分依托大涌红木产业的集群优势,传承大涌红木产业的文化精髓,带动大涌镇乃至全市红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世界红木文化贸易的枢纽平台和重要载体,为中国红木家具企业开拓新的经济蓝海,引领中国红木文化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