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投资信息

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4-06 分享:

  红博城项目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大涌镇岐涌路大涌牌坊直入200米,处于政府规划的红木产业集聚区(2.5km2)以及全国红木旅游文化特色镇(4.8km2)范围的龙头位置。项目规划用地300亩,总建筑面积为80万平方米,总投资48亿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19.2亿元,建设用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建有面积15万平方米的红木家具展销中心、地标性的五星级红木主题酒店,双塔红木产业总部大厦、可容纳近千人的会议展览中心等。
  红博城首创中山文化工艺品博物馆群落、红木主题邮局、名师大师园、产权交易、会展、收藏、拍卖、红木文化传播、主题旅游体验、产学研科普教育等多功能文化业态,以红木家具为核心汇聚与红木文化相关的传统工艺精品,包括字画、玉器、刺绣、沉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