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投资信息

大涌牛仔服装亮相上海服博会 硕果累累

信息来源:大涌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7-03-20 分享:

  第25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3月15日至1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10万平方米的展区,吸引了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1213家展商参展。在为期三天的展期内,大涌镇以“中国牛仔服装名镇”的整体品牌亮相展会,并洽谈意向合同超过300宗。
  会展开幕当天一早,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现场已经人头涌动。本届展会面积达10万平方米,汇聚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的1213家服装服饰品牌企业参展,是亚洲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服装展。
  在展会上,以“中国牛仔服装名镇”整体品牌亮相的,大涌十家牛仔服装企业展位显得格外特别,在420平方米的展位里,时尚流行服装元素、先进洗水技术、新技术面料等等,吸引着众多客商驻足融洽。
  大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贺修虎、镇党委委员欧阳凯等镇领导以及大涌工商联(商会)主席萧志豪等实地到大涌展位考察,与参展企业交流,详细了解参展情况、效果、反响等,并从款式、技术、面料等方面,了解客商们对我镇牛仔服装的意见和评价。
  在参展过程中,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亲自来到我镇的企业展馆,与镇长贺修虎交谈,从品牌推广、服务、产品款式、竞争力以及服装企业遇到的困难等进行调研。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对我镇牛仔服装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参展企业在今次的展会中有所收获。
  据了解,本届展会从流行服装服饰到个性化定制一应俱全,在我镇参展的十家企业中,刚成立不久的蓝雁纺织服饰有限公司就“勇闯”前沿,带来了他们最潮牛仔流行款式,并深受买家青莱。
  大涌工商联(商会)主席萧志豪表示,今次服装展是内地及亚洲区服装服饰一大盛事,必将进一步扩大我镇牛仔服装产业知名度。
  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已圆满落幕,在今次服博会上,我镇企业硕果累累,据初步统计,现场下订金超过10万元,洽谈意向合同超过300宗。镇长贺修虎表示,今后,我镇将计划组织更多企业参与到这种大型国际展会,不断提升我镇牛仔服装产业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