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大涌镇总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9-27 分享:

  9月26日上午,大涌镇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礼堂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142名工会代表齐聚一堂。中山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丁玉涛、二级主任科员梁杰华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王英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家豪,镇人大主席、镇总工会主席林少杰,镇党委委员罗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邓育花主持。

 

  

图片

  

图片

  镇总工会主席林少杰作《大涌镇总工会第一届委员工作报告》,总结了大涌镇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全镇工会工作的主要成绩、经验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今后五年全镇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

  五年来,镇总工会在镇党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工会的关心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秉承良好传统,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担当实干,竭诚服务职工,争做职工的“娘家人”,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特别是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特色品牌服务、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职工维权服务、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凝聚力量抗击疫情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不断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要求

  今后五年,要紧跟党的核心,把牢工会正确方向,紧扣中心大局,彰显工会担当作为,紧贴职工心声,诠释工会工作宗旨,推动工会改革创新,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动员全镇广大职工群众稳中求进、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扎实苦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履职、勇毅前行,团结引领全镇职工为建设“山水相映、产城相融、宜居宜业、活力文明”的美丽大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选举投票

  

 

  

图片

  大会选举产生了大涌镇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推选产生了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林少杰当选为镇总工会主席。

  

图片

  镇党委书记王英康在开幕式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我镇工人阶级为全镇改革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对我镇广大职工进一步发挥主力军作用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各级工会组织寄予厚望。

  

图片

  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丁玉涛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全镇各级工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取得显著成绩,并对我镇今后五年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期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