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慰问暖军心,畅叙情意浓,中山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李云涛率队到大涌镇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8-02 分享:

  军民鱼水情,情深意更深,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8月1日“八一”建军节当天,中山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李云涛率队到大涌镇走访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中山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郑威,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吴立芬,大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家豪,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郭艳艳,副镇长张浪等陪同走访慰问。

  军民鱼水情,情深意更深,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8月1日“八一”建军节当天,中山市军分区司令员李云涛率队走访辖区内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中山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郑威,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吴立芬,办公室副主任朱雅娟,大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家豪,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郭艳艳,副镇长张浪等陪同走访慰问。军民鱼水情,情深意更深,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8月1日“八一”建军节当天,中山市军分区司令员李云涛率队走访辖区内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中山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郑威,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吴立芬,办公室副主任朱雅娟,大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家豪,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郭艳艳,副镇长张浪等陪同走访慰问。

   慰问团先后来到安堂社区和岚田社区,入户看望了我镇重点优抚对象林伟森和李宏栈。


 

图片

 

▲慰问团慰问退役军人林伟森

  慰问团与老同志们拉家常、问冷暖,聆听他们讲述军旅生活中的峥嵘岁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对老同志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希望老同志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

▲李云涛代表慰问团向退役军人林伟森送上慰问金

 

图片

 

▲慰问团慰问退役军人李宏栈

 

图片

 

▲李家豪向退役军人李宏栈送上慰问金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军地感情,使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强化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意识,充分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