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大涌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30 分享:

        为加大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力度,让市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中山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1月29日上午,大涌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全镇各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社会各界志愿者等参加。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各色马甲,拿起各种清洁工具,对镇内大街小巷、卫生死角等开展集中清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者还对沿街商铺等开展“三乱”文明劝导,引导企业商户主动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共同营造清洁美丽环境。

图片

  职能部门组织力量对重点地区、重点路段开展整治,对乱摆乱卖等进行文明劝导,对占道堆放广告、占用公共车位摆放杂物、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查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目前,中山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关键时期。我镇将坚持精细化、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以饱满热情和务实的举措,全力为中山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大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