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问题导向,现场督导,大涌镇持续推进“创文巩卫”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29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创文巩卫”工作,持续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12月27日下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家豪召集主要职能部门开展“创文巩卫”现场督导检查并召开工作推进会议。镇党委委员郭艳艳、副镇长白升荣,市派驻大涌工改办领导康维华参与督导。

图片

  

  结合11月份市爱卫办现场检查反馈情况,本次督导组针对重点区域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先后检查了镇内部分垃圾中转站、公共厕所卫生,农贸市场、交通干道及二排横街小巷,个别卫生死角等。在现场检查过程中着重发现并分析当前存在问题,为接下来的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工作推进会议中,各相关部门根据自身职能分析存在问题原因并提出了整治计划。

  李家豪表示

  要将“创文巩卫”工作作为近期重点工作,既要有明确的努力目标,又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针对性措施“对症下药”,要在卫生保洁、基础设施、城市管理、交通秩序、食品安全上继续下功夫。全镇各职能部门、村(社区)都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形成合力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全面厘清分工职责,紧抓前期工作势头不放,为我镇迎接国家卫生镇市级复审和持续提升文明程度指数水平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