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中山军分区政委刘灿莹到大涌镇调研督导武装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22 分享:

  图片

  6月20日上午,中山市委常委、中山军分区政委刘灿莹带队到大涌镇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大涌镇党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王英康,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郭艳艳参加调研。

  图片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中山军分区关于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的部署要求,大涌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镇党委书记牵头谋划部署,镇武装部认真抓落实,对标对表落实软硬件改造提升,并在今年2月就基本完成了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刘灿莹一行参观了大涌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各库室,对大涌高质量完成规范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

  座谈会上,王英康汇报了当前大涌镇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及工改、治水等重点工作进度、面临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刘灿莹表示

  大涌镇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韧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刘灿莹详细了解了大涌镇武装工作情况,重点询问了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以及民兵组织建设和宣传工作等情况。

  刘灿莹要求

  大涌镇持续保持好上半年征兵工作的良好态势,抓好大学生特别是大学毕业生的动员征集工作;高度重视民兵组织建设工作,对标逐项落实整改,提高民兵工作质量,推动大涌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