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闻令而动,万众一心!大涌镇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14 分享:

  3月13日,我市在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个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大涌镇党委政府迅速反应、周密组织,于3月13日10:00-21:00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图片

  当日上午大涌镇各核酸采样点医务人员、党员干部、志愿者等迅速集结到位,所有物资准备妥当,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面展开。  图片

  图片

  在各核酸采样点,全镇市民积极配合,有序排队

  图片

  各党组织前移防控一线,靠前服务

  图片

  党员先锋冲锋在前,尽显责任担当

  图片

  医务人员坚守一线

  图片

  广大志愿者一呼百应,“疫”路同行

  图片

  大涌公安分局全体上下闻令行动,取消休假,全警动员投入到疫情阻击战中  图片

  大涌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迅速发动20名退役军人投入到各个采样点,协助做好测温、扫温、指引等工作

图片

  大涌镇教育系统积极行动起来,组织580多名教师、党员志愿者,勇做抗疫先锋,深入各村(社区)核酸采样点,维持秩序,服务于民,在抗疫战斗中传递温暖、彰显师者力量。

  疫情防控号角吹响,全镇上下携手并肩,和衷共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