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大涌镇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定新兵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09 分享:

  图片

  3月8日下午,大涌镇举行2022年上半年预定新兵座谈会。大涌镇党委书记、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英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家豪及其他留家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民兵连长、镇征兵工作成员单位、预定新兵及其家属等参加了座谈会。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大涌镇共有107名适龄青年参加征兵初检,其中18人参加市复检。经政考“双合格”及择优定兵后,大涌镇2022年上半年预定新兵8人。

  图片

  座谈会上,预定新兵代表黄梓浩发表感言。他代表全体预定新兵对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父母亲无条件支持他们去实现人生理想深表感恩。黄梓浩表示,既然选择了当兵,就要勇于在军营中接受锤炼,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军人。

  图片

  预定新兵林锦聪的父亲也是一名退伍军人。在座谈会上,作为家长代表,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鼓励孩子们响应祖国号召,树立远大理想,积极保卫祖国、保卫人民,为国防建设贡献个人的力量。

  图片

  一直以来,大涌镇党委镇政府坚决贯彻落实新兵征集工作要求,全面宣传动员适龄青年积极参军报国,不负韶华。此次预定的8名新兵是在适龄青年中优中择优,是优秀青年的代表。他们即将进行役前教育,并随时为奔赴军营准备着。

  图片

  座谈会上,大涌镇党委书记王英康对应征青年给予深切的祝愿和殷切的嘱托。

  王英康指出,预定新兵们要认真接受役前教育,调整好思想及身体状态,以最优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征程。希望预定新兵们要更有自信,代表大涌展现良好形象,要坚持参军报国的初心,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青年们要坚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努力争先创优,为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家乡及家人争光。同时,务必要保重自己,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