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大”有作为,“涌”锋在前!直击第二轮全员核酸现场温暖瞬间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2-19 分享:

  经过一夜的紧张准备,2月18日上午8:30,大涌镇准时面向全镇群众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社会各界齐心抗“疫”……在市、镇、村三级共同努力下,19个采样点同步开展核酸采样,工作人员用责任与担当,以井然秩序和温情服务,全力以赴做好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采样现场秩序井然

  在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及时提供指引,提醒群众填写信息、保持距离;群众全力配合,严格佩戴口罩,自觉遵守一米距离排队。各环节畅顺有序,核酸采样更快更高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部门同心协力,群众积极配合

  有了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的经验,医护人员、党员干部、警务人员、村(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民兵等都能更好地应对和处理本轮核酸采样,群众也能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