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大涌镇开展新提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2-06 分享:

  为落实干部转作风的要求,强化对新提任干部的廉政教育,激励广大干部认真勤廉履职、主动担当作为,12月3日,大涌镇开展新提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镇党委书记王英康,镇党委副书记郑军勇,镇党委委员陈跃辉,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长勇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5名新提任干部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在新岗位上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上争做表率模范;保持清正廉洁,紧绷纪律之弦,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

  镇党委委员陈跃辉在会上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郭文海同志关于干部转作风的有关要求,并寄语新提任干部要对标对表,查找不足,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认真履职奉献,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待,在新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长勇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忠诚干净担当”。要用自我革命的精神诠释忠诚,以上率下的榜样力量诠释干净,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智慧诠释担当。二是“知行合一”。要自觉做到知时势、知职责、知己彼;务实重行、知难而行、坚毅苦行、奋楫先行;低调谦合、精诚配合、劳逸结合和一心向党、一切为民、一技之长和一身正气。


  图片

  镇党委书记王英康对新任干部表示祝贺,并结合大涌工作实际对新任干部提出七点要求:

  一是要做到珍惜干事创业的机遇和平台,为提升人民福祉,推动大涌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二是要坚定政治信仰,增强组织纪律性;

  三是要自觉履职担当,在工作、生活上发挥先锋模范表率作用;

  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和目标导向,转变工作作风,做到依法行政;

  五是要全面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一线,及时有效解决各种问题和矛盾;

  六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学习方法,努力成为精通业务的行家里手;

  七是要筑牢廉洁自律的底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本次集体谈话既是一次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的“补钙”之旅,也是一次激励担当作为的“赋能”之旅。据了解,今年8月党委换届以来,我镇提拔了一批在疫情防控、创文巩卫、征地拆迁、环保整治、违建治理、党的建设、乡村振兴等重大专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干部共40人次,为大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