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大涌这几个民生实事项目进展如何?人大代表进行了视察

信息来源:大涌发布 发布日期:2021-11-18 分享:

图片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推进我镇各项民生实事项目进一步落实,更好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11月16日,大涌镇组织市、镇人大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40余人,围绕2021年政府十项民生实事项目的办理进展情况开展监督视察活动。镇党委书记王英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家豪,镇人大主席林少杰,镇党委副书记李周亮,副镇长候选人谭小龙等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到未达标水体整治和雨污分流工程项目(基尾涌治污工程)、新农村建设中的运身塘湿地公园改造工程项目和岚田小学改扩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视察,现场听取了谭小龙关于上述民生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就现场及汇报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视察未达标水体整治和雨污分流工程项目(基尾涌治污工程)

图片

图片

  ▲视察运升塘湿地公园改造工程项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视察岚田小学改扩建工程项目

图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镇人大代表们就5年来的履职发表感言,并就经济发展、城镇管理、环境治理及群众关注的热点民生问题等发表意见和建议。

图片

  李家豪向人大代表们介绍了我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未来5年的发展方向、发展重点,并感谢代表们对大涌镇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图片

  王英康对代表们5年来的认真履职表示感谢,希望代表们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常怀为民之心,做群众的“贴心”人,了解群众所需所急所盼,宣传好政府的政策举措,积极为大涌镇的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