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江东镇考察团到访大涌,深入调研红木家具产业

信息来源:大涌发布 发布日期:2021-11-18 分享:

  11月13日,潮州市潮安区江东镇党委书记张桂荣带领考察团到访大涌,深入红博城开展红木家具产业专题调研。大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家豪,副镇长候选人谭小龙陪同调研。

图片

  考察团参观了“千年走一回”博物馆群落、岭南文化街、岭南匠艺廊、红木家具展销中心等重要展区。

  在专业人员的解说下,考察团全方面、多角度了解我镇红木家具产业发展状况,重点了解红木家具生产企业如何在环境格局中变革创新,谋求生存发展空间。

图片

  考察团表示:

  将借鉴大涌镇红木家具产业在市场研发品牌宣传推广市场开拓产能提升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同时,非常赞赏本地红木家具生产企业的创新理念,让传统家具蕴含现代创新元素。

  江东镇是我镇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对象。此次调研活动将进一步推动两地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协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加可持续。双方将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