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副市长叶红光到安堂社区调研:坚持时间服从质量,扎实做好民生工程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03 分享:

  图片

  为切实提高美丽乡村建设水平,推动乡村振兴,10月31日,中山市副市长叶红光等市领导深入大涌镇安堂社区特色精品村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查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涌镇党委书记王英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家豪等镇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

  在双桂下街民房外立面施工现场,叶红光一行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查看工程质量,认真听取建筑修复工艺、配套设施、景观、道路等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及下一阶段计划,并与附近居民亲切交流,询问其对乡村建设的意见及建议、工程施工是否造成生活不便等。

  图片

  叶红光指出 ,施工单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抓实抓好工程质量安全和施工现场管理,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倒排工期、夯实责任,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质按量完成任务。注重内外兼修,准确把握安堂社区的功能定位,在保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农房修复、古村历史挖掘工作,进一步提升安堂的形象和品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

  叶红光强调 ,特色精品村项目建设是一项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民生工程。民生连着民心,是政府服务人民的强力举措。坚持质量优先、兼顾效率的原则,打造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把“民生工程”打造成为真正的“民心工程”、“安心工程”。同时,相关部门吃透用好红利政策,简化手续流程,加大监管力度,做好统筹调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