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大涌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4 分享:

1月14日下午,大涌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我镇主题教育工作及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

大涌镇党委书记郭丛枢同志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指导2组副组长张丽珍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大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贺修虎同志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指导2组成员、镇党政留家班子成员、镇属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镇党委下属党组织书记、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各工作组全体成员共约120人参加了会议。

郭丛枢指出,我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主题主线,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主题教育取得了扎实成效。

郭丛枢强调,要增强责任担当,把初心和使命转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不忘初心使命,坚定践行初心使命,为加快建成中国红木特色小镇,坚决打赢经济翻身仗,重振中山虎威,实现高质量崛起提供强有力保障。

一是坚持以上率下,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政治忠诚;

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团结一致推动大涌高质量发展;

四是践行宗旨意识,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

五是健全完善制度规范,不断巩固深化整治整改成果;

六是筑牢战斗堡垒,狠抓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动摇。

张丽珍充分肯定了我镇主题教育工作,指出大涌镇严格按照中央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聚焦人民群众期待,有效地提升了大涌镇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推动解决了一批重点难点问题,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新的成果。

张丽珍结合实际,对我镇坚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

二是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三是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四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