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大涌积极部署春运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0 分享:

  1月7日,大涌镇召开春运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围绕春运以及安全生产问题作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今年春运形势,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大涌车站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打造平安春运。同时,运输企业要加强客运车辆管理。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及人员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优举措,全力做好春运和行业安全保障各项工作。

  

  会上,大涌镇交通分局与各村(社区)签订安全责任书以及承诺书。

  

  1月10日,2020年春运将拉开帷幕。节前,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相互叠加,客流高峰来得早、持续时间长,节后客流相对平缓。


  1月9日,大涌汽车站在交通、公安等部门的监督指导下,积极开展安保维稳、春运安检等准备工作。

  

  虽然当日客流量很少,但车站明显增派人手维持秩序,对进站旅客进行“三品”检查。

  

  据大涌汽车站站长邓慧云介绍,由于今年春运提前,学生流与务工流叠加,预计春运首天将出现小高峰,客流高峰出现在1月15日至18日之间,客流目的地主要集中在广西、湖南、四川、江西等省份,总发送旅客数约1万人左右,幅度略有下降。